Nina遞狀控5罪訴請離婚 爆郭人豪疑有「隱疾」分房1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人豪(原名郭世倫)結婚1年多,日前捲入「大麻」案,妻子李柏蓉(Nina)10日已遞狀訴請離婚,而他被控訴5大罪狀,包括吸毒、家暴、賭博、少給家用,以及疑似隱疾和妻子分居1年。

▲郭人豪與老婆Nina結婚1年多,卻爆出兩人其實分房1年。(記者林孝庭/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人豪與Nina婚姻觸礁的主因是價值觀不同,半年前已經分居協議離婚。據悉,他月入15萬元,但每個月僅給妻子和兒子2萬8500元家用,女方曾因為不堪負荷要求雇保母,但他卻以負擔太大為由拒絕,導致雙方多次爭吵,甚至發生肢體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na遞狀訴請離婚,控郭人豪5罪狀。(圖/記者黃克翔攝、資料照)

Nina無法忍受見到郭人豪把錢都花在買毒品,加上老公涉毒事件曝光後,自己友人被指告密,她還被傳為了討贍養費而拿大麻到律師事務所,自己還被影射吸毒,種種讓兩人關係及轉而下。對此,她向媒體強調:「我根本沒想要贍養費,小孩的生活費跟教育費更重要。」離婚細節則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