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小米/創造自我風格特立獨行 屬於自己的保護殼

圖、文/麥兜小米

  

是不是厭倦那些老是一樣重覆圖案的手機保護殼,不管到哪裏,總是會有一樣的,如果剛好手機又是同款,那真的就是一模一樣的保護殼了,如果保護殼上面可以放上自己最愛的照片,另一半的照片,小孩子的照片,全家福的照片,或是自己設計的特別圖案,那一定很棒,而且也一定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能會和別人一樣或重覆。

1ok 

自由印 ingUni的製作方法流程很簡單,就是將自己的設計的圖案或是照片,上傳後,再調整大小,接著就是在家裏等著產品了。畫面中有一個QR CODE是說,他也可以在保護殼上面印刷QR CODE,QR CODE裏面可以藏一些你想說的字句及想表達的話給對方知道,愛你在心口難開,哦~~耶~~~~CCC。

2

來看一下他們家保護殼的特色,曲面的部分完全包覆,一體性的包覆方式,不會有中斷的情形。

3ok

其他的特色還有材質防水耐磨,採用高奈米技術,防水抗UV不退色,鏡面烤漆,看起來亮度更加的鮮明亮麗,完全密合,高精度的射出成型完整的保護您心愛的機子,同時還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不是只有iPhone而以啦,最重要的一點。還有幫你用精美的外盒包裝好,寄送到你家給您。就算是要送給人家當禮物也相當的精美沒有問題。

4

同時自由印 ingUni網站上面也有提供非常多其他人設計的圖案在上面了,所以也可以自由選擇別人設計好的圖案,看了一下,價格都還好,和一般外面保護殼的價錢都差不多,甚至感覺比較便宜。目前每個都在特價中,還不到600元。

5

訂做過程就像剛剛講的一樣,先將照片上傳,或是選擇你要的一張圖片,再來就是選擇是否要輸入您要的QR CODE,最後就是信用卡付款,及等待3-5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禮物了!

6ok    
至於什麼是QRCODE 小米就不多做解釋了,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啦。在自由印 ingUni網站上也有解釋及使用方法,也以參考這兒,請點我請點我。

7  

接著小米就要來開始製作囉!目前自由印 ingUni提供六種流行市售款式的手機保護殼分別為「iPhone4/4S」「iPhone5」「HTC New One」「SONY Xperia Z」「Samsung Galaxy S4」「Samsung Galaxy S3」,點選您的手機品牌,在開始製作前,第一次進來的朋友,請記得去右上方的「登入」位置先註冊一下。

7a  

點選「開始製作」在選擇要「自行上傳圖片」還是要「選擇圖庫插圖」

    8  

我同意且確認擁有所有上傳作品所有文字及圖片等內容之著作權,若有侵權願負一切法律責任,點選「我同意」,接著會出現「上傳照片」的按鍵並點選。請不要傳侵權的東西哦!

9  

圖檔上傳好之後,可以透過左上方有「X」來取消更換別張,右上方的來旋轉,及右下方來拖拉畫面大小,調整完成後,就可以上傳作品了,如果需要在上面製作QRCODE的朋友,也可以點選左邊第二個選項,紅色箭頭指的地方「QRCODE」

9        

這裏附上一張笨蛋小米第一次做失敗的產品。因為我用了一張低解析的照片,那不打緊,還有照片沒有拉滿至紅色區塊的部分,所以造成了右圖那樣,邊邊無法拉滿,變成留有白邊。所以出血的部位就是包含保護殼側邊的部位,所以務必要拉滿整個出血才不會留白,製程的關係所以在出血的部位就比較有可能會有上色不均,(iphone 系列因側邊垂直較大面積) 或變形等狀況,所以若是重要的圖像都要盡量避免放置於出血區域。

未命名 - 24  

在箭頭處輸入文字後,左邊就會自動產QRCODE的圖案,輸入完成後,點選「把QRCODE 加到保護殼上!」就這樣就可以了,因為小米不需要,所以就沒有使用這個功能,不過還是介紹一下給大家知道啦。其他的印刷問題,可以參考這裏!請點我請點我!

10  

「上傳作品」完成後,如果沒有要在製作其他作品的話,那點選「結帳」如果還需要其他保護殼的,點選「製作新的」。在最左邊有一個「選擇過去製作過的」如果你下次還需要上一次設計的作品,也可以從這裏面找得到。

11A  

順便做一個給同事好了,但是如果用我的小豬圖案或是小米的照片,應該會被海扁一頓吧。還是選一個網站上有的圖案好了。選擇好要的圖案以後,點選那張圖案。

12  

如果確定要這張的話,那就點選「使用這張圖」如果不喜歡的話,則點選「選擇其他圖」再重新來過。

13

選擇後,一樣像剛剛的方式施拉放大小縮小,確認沒問題後,點選「上傳作品」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14

最後就是結帳啦,當然要付款啦~~。填完所有的資料,透過線上信用卡刷卡就完成所有的流程了。只要在家裏等待就好囉!大約三天的時間。果然收到了一件神祕禮物,打開看是兩個紙盒,是是是誰??送給小米的>///< 太害羞了,是小米的粉絲嗎?是嗎是嗎?

 nEO_IMG_DSC09718

嗚嗚嗚,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是我訂的客製化保護殼已經收到了,耶,我的可愛小豬已經出現了,^^這是小豬當初是竹科沒有新貴的小恰幫我設計,後來不死免的閒繪人生的不死兔又重新手畫的,越來越可愛了,就像小米一樣可愛的啦>///<害羞中。

nEO_IMG_DSC09722

外包裝也如同網站上面說的一樣,禮盒式的包裝,自用或是拿來送禮,也都沒問題!印刷出來的比例也是和當初所設定的是一樣的。

nEO_IMG_DSC09731

來看一下,另一個網路上選的圖案也是很可愛,明天再拿去給同事使用吧!

nEO_IMG_DSC09740

這樣兩個殼算一算好像也沒花多少錢,和外面一般的保護殼相差沒有多少,而且他還可以客制化還幫您宅配到府,實在好方便,想要什麼圖案,可以自己創作與發揮。

nEO_IMG_DSC09742

反過來的部分邊邊的地方,會有些痕跡,原本以為是沒有處理好,所以小米還特地打電話給自由印 ingUni問老闆是不是沒處理好,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是手工製作,那內殼痕跡其實層奈米膜的痕跡,因為製程的關係要塗佈滿整個面殼所以多少都會有些許的奈米膜溢到背殼,所以那種狀況通常只會出現在內殼的邊邊,只是看起來比較不美觀並沒有尖銳或沾黏手機的疑慮,請放心使用!

nEO_IMG_DSC09757

來囉來囉。我的小白iPhone5要和這個麥兜小米客制化的iPhone5保護殼進行合體囉!其實還蠻好裝的,iPhone5向來都很好裝啦,裝上去後也蠻密合的。

nEO_IMG_DSC09767

屁屁孔位的部分,傳輸線,喇叭,耳機等都Ok。因為這是一整塊的,更不會有對不齊的可能啦XD。

nEO_IMG_DSC09774

電源鍵,鏡頭的部分,靜音鍵,音量大小鍵,在使用上也是都沒問題的哦~~嘿嘿,也想要擁有一個個人專屬的保護殼嗎?那還等什麼,自己也快去設計一個吧以後再也不會有人和你使用一樣的圖案了。

nEO_IMG_DSC0978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