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王彩樺錄影現場失控 兩女兒為搶一碗湯狂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衛視新節目《HOLD住婆媽大小事》10日舉行開播記者會,主持人王彩樺、鍾欣凌帶來各自的寶貝女兒站台,但在記者會時,王的兩個女兒卻為了一小碗火鍋料在場邊哭成一團,鍾欣凌的女兒兔寶也沒好到哪,1歲9個月大的兔寶在場邊也不時哭鬧、尖叫,雖一度讓場面失控,但也增添了不少趣味。

▲舉行記者會時得知女兒吵架,王彩樺趕緊衝出棚外安撫。(圖/記者許逸群攝)

王彩樺透露,10歲與8歲的女兒常常打鬧,這回還為了一碗火鍋吵起來,原本是姊姊不給妹妹吃害妹妹哭,隨後王叫姊姊讓給妹妹,導致姊妹不開心也跟著一起哭。且姊妹倆也常因王偏心吵架,有次姊姊哭鬧認為媽媽偏心,王則安慰她:「我生妹妹是用來陪妳的!」一旁的妹妹聽到後哭喊:「原來我是來陪姊姊的!」讓王一個頭兩個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將於16日首播,於週一到週四晚間8點播出,與各電視台8點檔戲劇強碰,王彩樺信心滿滿地說:「沒在怕!」但隨後又覺得,似乎沒那麼容易,希望可以吸取到不看戲劇的婆媽們收看。

▲兩名婆媽帶著女兒參與節目首播記者會。(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