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寶藍西裝走紅毯

文/Hully
威尼斯影展甫落幕,雖然今年星光稍黯,大咖數量不比往年,但仍有不少當紅影星到場,賣力宣傳新片。不比女星能夠珠光寶氣、露胸露腿,大多男星傾向西裝現身,安全又得體。在西裝選擇上,基本面重視服裝剪裁,進一步玩起顏色印花,誰能令人耳目一新,跳tone又得體,誰就先拔得頭籌!

   

▲(左)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右)尼可拉斯凱吉。(圖/達志影像)

以哈利波特一舉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這次替新片《殺死你的愛》(Kill your darlings)進行造勢。丹尼爾意欲一掃前陣子的憂鬱形象,特地挑了合身的寶藍色西裝,讓自己在紅毯上更顯跳色亮眼。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帶著韓裔老婆赴影展,大力宣傳量身打造的新片《Joe》。尼可拉斯凱吉挑了海藍色西裝,搭配搶眼金項鍊,企圖走年輕活力路線。

   

▲(左)李察麥登。(右)皮爾伊維斯卡迪諾。(圖/達志影像)

冰與火之歌的李察麥登(Richard Madden),出席電影《Une Promesse》首映會。李察麥登深怕黑白西裝太單調,特地在領口打了一個小啾啾,模樣既帥氣又可愛。 身為電影《湯姆在農場》(Tom a la ferme)的男主角之一,皮爾伊維斯卡迪諾(Pierre-Yves Cardinal)與劇組人員一起宣傳造勢。皮爾伊維斯拋開西裝,身穿雙色條紋襯衫,顏色協調不誇張,既休閒又有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