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腳底不適 張建銘、林益全同病相憐

點評:希望兩人能早日康復!><

▲張建銘與林益全都受到腳底不適困擾。(圖/球團提供)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開路先鋒」張建銘,10日因右腳底不適並未先發;無獨有偶,隊友林益全雙腳腳底也受到「老毛病」困擾,打算在季末徹底根治。

張建銘最近10場打擊率1成43,已經連續3戰沒有敲出安打,「狀況不好,腳也不太舒服,所以今天才休息,但還是會在旁邊準備,有機會隨時代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的雙腳則是至打職棒開始,就出現「怪病」,腳底面會像節痂一樣,不斷增生,曾經痛到影響場上表現,試過各種方法都未能解決,「但今年有義大醫療團隊的幫忙,打算在球季結束後作處理。」

10日賽前以3成74打擊率、129支安打與16發紅不讓暫居聯盟「三冠王」,林益全目前在打點排行榜上與首位的張泰山相差16分,但他認為比起安打,打點是比較難預期的成績,不到最後關頭,誰能勝出還是未知數,自己先前就有被逆轉的經驗。

洋將怪力男在1998年拿下中華職棒史上第一個「三冠王」,同時也是目前唯一的「打擊四冠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建銘林益全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