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錦賽/換血俄羅斯最終戰 騎士新秀飆分終取首勝

點評:俄羅斯與土耳其本屆歐錦賽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屆歐錦賽以年輕球員為主體的俄羅斯,預賽前4戰卻面臨「一勝難求」的窘況,也宣告無緣晉級下一輪賽事,不過9日在對上土耳其的比賽,俄羅斯全隊將士用命,靠著卡拉謝夫(Sergey Karasev)攻下25分,主控席維德(Alexey Shved)也有8分、9助攻貢獻,俄羅斯以89比77贏球,本屆歐錦賽首勝終於到手。

▲卡拉謝夫單場攻下25分,終於助俄羅斯取得歐錦賽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整場比賽直到第4節仍由土耳其以65比64掌控局勢,但隨後卡拉謝夫個人獨拿11分,帶動俄羅斯一波19比5的猛攻反超比數,終場順利以12分之差贏球,助球隊取得本屆歐錦賽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拉謝夫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幫助了我們,我們有了全新的陣容與教練團,我們希望能打出我們的球賽,年輕選手帶著滿滿的精力,我們希望證明我們是俄羅斯男籃。」卡拉謝夫說道。

現年19歲,身高6呎7吋的卡拉謝夫今夏在NBA選秀會上被克里夫蘭騎士以首輪19順位所選中,此戰他也展現出自己的確有過人的天份與身手。

擁有多位NBA好手如艾西克(Omer Asik)、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的土耳其再度把即將到手的勝利搞砸,本屆歐錦賽在D組與俄羅斯戰績同為1勝4敗,雙雙無緣晉級下一輪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