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劉詩詩為跳舞5年不吃主食 宅男女神暫居亞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詩詩因為在《步步驚心》中飾演若曦而爆紅,並有「新四小花旦」的美稱。最近上節目暢談自己對青春期的看法,她認為,「只要心態好,青春就會永遠的留在身體裡。」但也開玩笑的說,「青春期就是發胖期,過了5年喝涼水都長肉的日子。」(►►2013新宅男女神~來投劉詩詩一票!!)

▲劉詩詩因為在《步步驚心》中飾演若曦而爆紅。(圖/翻拍自網路)

一講到青春期,劉詩詩就想起了在舞蹈學校學芭蕾舞的日子,因為學舞那段時間身材的維持一直是她的煩惱,她說,「為了保持身材,有五年的時間幾乎都不吃主食,但依舊還是擋不住變胖的命運。」並表現,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每天都有吃飯,只是少量多餐,「所以你會看到我整天在吃,實際上吃一點就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起當演員的經過,劉詩詩其實原本想當一名舞蹈老師,但在她18歲那年,來學校挑演員的導演看到了她,並覺得她非常適合演出電影《月影風荷》,於是那年秋天,劉詩詩踏上了演員這條多采多姿的道路,也成功在女演員競爭激烈的戲劇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點我看更多劉詩詩的美照)

此外,劉詩詩也入選《2013新宅男女神》的票選活動,得票表現相當亮眼,目前以1135票暫居第2,緊追在楊冪之後。喜歡她的朋友,也可以來此活動支持她喔。(►►2013新宅男女神~來投劉詩詩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