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就D罩杯!王尹平自嘲像狒狒 無奈:這麼大幹嘛?

▲王尹平身材姣好。(圖/伊林娛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王尹平擁有178公分、53公斤的體態,與驚人的「胸器」,姣好的身材成了她模特兒工作的一大利器。她在國中時就已有C罩杯且持續「長大」,高中時升到了D罩杯,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卻讓她一度覺得不好看,她還自嘲當初就像個狒狒一樣,無奈地說:「這麼大要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尹平前些日子出席狗狗健行活動。(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她本擁有E罩杯,因最近變瘦縮成D,不過好身材卻曾她讓自卑?原來她學生時期最胖時有59公斤重,還被同學冠上「奶瓶」這個綽號,甚至8年前進入模特兒公司時,體重是驚人的63公斤,且被定位成「性感」的模特兒,由於上半身看來略顯「壯碩」,她還想去嘗試「縮胸」手術,但卻被公司罵個臭頭:「胸部是妳的優勢!」

王尹平直到進入模特兒公司後第4年,因瘦身有成才恢復自信,美胸產品的活動、代言接踵而來,她笑說:「還是媽媽好,把我生得好!」雖然目前身形姣好,但高挑的身高,卻令她桃花慘淡,且也因長太高,讓她與戲劇絲毫搭不上邊,讓她欲哭無淚。

▲王尹平出席塑身衣活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