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馬西屏出櫃?同性戀粉絲大膽示愛:要跟我談戀愛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名嘴張友驊、彭華幹、馬西屏、江晃榮日前上超視《小宇宙33號》錄影,主持人Selina在名嘴圈內卻只認得劉寶傑,令與劉同節目的馬西屏吃醋,不過他雖然得不到Selina青睞,卻是同志圈的菜!曾有同性戀粉絲在他臉書上大膽示愛,並問:「要跟我談戀愛嗎?」他笑說:「我尊重同志朋友,但我是異性戀。」

▲馬西屏(中)透露曾被同性戀告白。(圖/超視)

馬西屏之前上公視《誰來晚餐5》,節目安排他與一對男同志情侶共進晚餐,他接獲通告時毫不考慮就答應,錄影中頻頻給予同志鼓勵,並替經濟狀況較差的其中一人打氣,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遐想,畢竟以往鮮少公眾人物大方談論同性戀議題,才有同志誤以為馬西屏的是同性戀,但他也表示給予同性戀者支持。

馬西屏透露,看到對方示好時並沒有嚇到,但這卻是首次有男同志向他示好,且不只一位,家人得知此事後也笑成一遍,他笑說:「被告白我心存感激,雖然我還是不能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友驊則曝以往的「爆氣」舉動,名嘴上節目時常堅持自己立場,他透露之前有位名嘴不斷扭曲他的意思,錄影後對方還拍他肩膀叫住他,他一氣之下回頭給對方一拳,並說:「你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但請不要動手動腳!」Selina笑說 :「我怎麼覺得有點幼稚!」他自己也尷尬地說:「荒唐嘛,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但他未透露細節詳情。

▲張友驊自曝不良舉動。(圖/超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