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特別費也關說? 國民黨:絕無此事、子虛烏有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澄清好快...

▲馬總統反被媒體報導當年的特別費案,也曾請王金平向檢調「溝通」。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指責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卻反被媒體報導當年的特別費案,國民黨也曾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向檢調「溝通」。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9日回應,絕無此事,當年相關訊息傳出時,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即嚴正澄清此事子虛烏有。」

曾永權強調,當時的黨主席吳伯雄以及秘書長吳敦義皆第一時間出面否認,強調從頭到尾都沒這回事,相信王金平不可能影響檢察官。而他當時擔任政策會執行長,也表明絕對沒有向王金平傳話,全然不知王金平與檢察官侯寬仁的關係。

曾永權說,至於媒體報導當年藍營立委拜會檢察總長,是針對當時筆錄不實等爭議,希望檢察單位應公正處 理,並無請求放棄上訴等相關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