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貝斯手刪「讚馬」好友 網友:是因沒按爛鍵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在個人臉書上說要刪除「讚」馬總統的好友。(圖/取自林大鈞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8日在臉書上分享他對臉書好友的「按讚觀察」,發現不少人對性感正妹的粉絲團按讚,但對馬總統點讚的竟也達799人,決定把這些人「刪一刪」,文章一PO出,不少網友趕緊解釋:「那是因為沒有按爛的鍵」,隨後在8小時內,就有15個人疑似將給馬的「讚」給收回。

民眾對政府的執政滿意度低落,似乎從藝人臉書也可看出。「台客搖滾至尊」董事長樂團一向勇於用音樂、言論表達自己對政治、社會事件的想法,貝斯手林大鈞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我的好友有4987位,其中對董事長樂團按讚的有2274人,對大奶美眉情報站按讚的有152人,對波多野結衣按讚的有232人,對安心亞按讚的有874人,對馬英九按讚的有799人。明天下午沒事的話就把799人名單刪一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樂團合體,左一為林大鈞(圖/大大娛樂)

林大鈞臉書PO文一發布,許多網友緊張的希望能「刀下留人」。有人說:「是逼不得已阿....大鈞哥得苦民所苦阿....」有人更說「那是因為馬沒有按爛的鍵!不然你會多出更多粉絲。」還更有人故意搞錯重點,說自己也有按波多野結衣讚,「所以我可以加你好友的意思嗎?」他隨後回應,自己知道很多人是因為要留言必須按讚,強調會認真「過濾一下」再決定是否刪除這些人。

這篇PO文發佈後的8小時內,林大鈞就發現好友中按馬英九讚的799人,居然減少成784人,他開玩笑表示:「不是15個人收回讚,不然就是把我給刪了。」

對於許多朋友時常反映臉書為何只有「讚」,沒有「爛」或「幹」可以按,林大鈞也說:「其實仔細想想,臉書這麼做也是佛心來著,因為如果能看到誰按讚,很公平的你也可以看的到誰按幹,想像一下如果謝和弦的發文一直看到陳奕按幹,不就又沒完沒了,金正恩看到安倍晉三按幹,飛彈就發射出去了,馬英九看到王金平按幹,回來你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