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5/20以來首次遭橫掃 道奇遭紅人再見安擊敗

點評:紅人氣勢如虹喔!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最近氣勢正旺的紅人9日派出貝利(Homer Baily)與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對壘,2人表現不相上下,不過紅人最後靠海尼根(Ryan Hanigan)敲出再見安打拿下勝利,紅人拿下4連勝,道奇則是自5月20日以來首次被橫掃。

▲海尼根9下再見安打助紅人橫掃道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跟紅人藍、紅軍各有一人表現亮眼,藍軍為拉米瑞茲(Henley Ramirez),他在4局上敲出深遠二壘打送回隊友岡薩雷斯(Adrian Gonzalez),不過在趁傳時企圖上三壘被封殺,7局他在從貝利手中敲出陽春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軍則是布魯斯(Jay Bruce),他從克蕭手中轟出2發陽春砲,這是克蕭自2012年5月至今,首次單場被轟2發全壘打,布魯斯表示,「他是一位投手,如果他給你機會你沒把握,你就可能出局,他今晚投給我的球我都能處理。」

2隊投打表現相當,不過紅人能在最後展現韌性,柯薩特(Zack Cozart)先從貝利薩里歐(Ronald Belisario)敲安上壘,海尼根在後補上左外野深遠二壘打,讓柯薩特從一壘直接跑回本壘贏球,海尼根表示他早就準備好,「貝利薩里歐很厲害,他想用伸卡球讓打者一一出局,我則是一直在等伸卡。」

    

▲克蕭(左)與貝利(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被紅人橫掃,這是道奇自5月20日以來第一次,其主要原因為打線不如過去兇猛,3戰僅打下7分,即便葛蘭基(Zack Greinke)及克蕭都投出不錯成績,但球隊仍無法贏球,最後都敗給紅人再見安打。

紅人若能延續連勝氣勢,將有機會拉下最近4連敗的國聯中區老二海盜,目前距離分區龍頭紅雀隊也僅有1.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