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顧人怨古裝角色 陳妍希版小龍女竟勝《蘭陵王》鄭兒

記者蕭采薇/台北─橫店連線報導

夯劇《蘭陵王》紅遍兩岸三地,當中飾演心機女「鄭兒」的毛林林也被入戲太深的撻伐,甚至被網友攻陷微博怒飆「滾出演藝圈」。但這樣人神共憤的反派角色,居然在大陸網站舉辦的「最令人厭惡的古裝角色」票選中「只」拿第二名,冠軍則由還未播出、陳妍希飾演的《神鵰俠侶》小龍女得到,也是其中唯一的正派角色。

▲戲還沒開播,陳妍希版的小龍女就已經引起不少話題。(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毛林林在連《蘭陵王》中使壞,挑撥「雪舞」林依晨和「四爺」馮紹峰感情。父母都忍不住出面叮囑:「妳出門小心一點。」毛林林演出大反派「鄭兒」迅速竄紅,卻也因戲成為超大箭靶,不但微博被網友負面留言灌爆,其中還夾雜許多不堪入耳的人身攻擊,就連父母都無法倖免,忍不住出面叮囑:「妳出門小心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陵王》「鄭兒」毛林林被稱是「最美蛇蠍女」。(圖/翻攝毛林林微博)

雖成了過街老鼠,但鄭兒在「顧人怨」票選中,還「輸」陳妍希飾演的《神鵰俠侶》小龍女。儘管新版《神鵰俠侶》根本還沒上檔,陳妍希就已超過半數的得票率拿下「最令人厭惡的古裝角色」。事實上陳妍希從接下角色就受到不少批評,連香港導演王晶看了她扮相也狠毒直批:「這麼胖的小龍女?」陳妍希經紀人則喊冤道,照片只是試裝照,而且戲服尺寸太大件,才造成「胖」的視覺效果。

▲「最令人厭惡的古裝角色」票選,陳妍希版小龍女拿冠軍。(圖/翻攝網路)

對於被選為「最令人厭惡的古裝角色」,陳妍希經紀人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無奈表示:「評論是一定有的,畢竟這是個經典角色。但也希望大家看過戲再做評論,沒有看過卻一直攻擊也很奇怪。」她坦言面對負評,陳妍希多少心情會受影響,「但我們會努力,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