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掉睫毛、泳褲卡到陰 水準低被譏「魔獸爭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亞洲電視台舉辦《2013ATV亞洲小姐競選》,7日到深圳進行第一階段徵選,29名參賽者穿上三點式比基尼上台進行面試,但期間狀況百出,有人假睫毛歪掉、有人被捕捉到泳褲卡到陰的畫面,事後還遭網友狠批參賽者長相普遍水準太低。

▼亞洲小姐深圳第一階段徵選參賽者。(圖/東方IC)

當天參賽者年齡由16歲至32歲不等,所有人穿上自選的比基尼上台,接受台下提問以博得入圍機會。當中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16號蕭翠婷上台時,假睫毛竟「落漆」歪掉,還被指像大陸男扮女裝藝人王祖藍,但她並未因此感到不悅;20號參賽者吳月盈穿著粉紅色泳裝上台,但疑似泳褲太緊「卡到陰」,三角洲現出神秘海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小姐深圳徵選20號參賽者泳褲「卡到陰」。(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面試活動現場同時舉辦「最受傳媒歡迎獎」,最後由32歲的參賽者林小琨奪得,現場氣氛和樂融融,但有網友批參賽者的長相水準實在太低,根本選不出誰比較美,更毒舌批評:「這不是選美,根本是魔獸爭霸啊!」

▼亞洲小姐深圳徵選16參賽者(左)上台假睫毛歪掉,還被指像男扮女裝藝人王祖藍。(圖/翻攝自網易娛樂、光明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