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假掰?安海瑟薇買1.2億豪宅 自認太紅竟拿來當衣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出《悲慘世界》拿下最佳女配角後,人氣不增反跌,還不斷被爆出自以為是的大頭症行徑,且她1月在紐約砸下台幣1.2億元買豪宅的事也在近日遭到起底,更令人吃驚的是這棟房子不是拿來住人,而是用來當衣櫥。

▲安海瑟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後,人氣就直線下滑。(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據媒體報導,安海瑟薇1月在紐約買下一棟總價美金410萬元(約台幣1.2億元)的豪宅,佔地約73坪,裡面有共有3間臥室,每間皆配有大理石浴室,且內部還有多達16扇玻璃窗戶,可以眺望曼哈頓、自由女神像和布魯克林大橋,卻怕自己太出名,住進這棟「玻璃屋」會喪失隱私,至今從來沒有搬進去住過,僅做為衣櫥使用,自己和老公則另外租屋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花了台幣1.2億元買下的豪宅,因窗戶太多怕自己太紅沒隱私,只拿來當衣櫥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網友們看到安海瑟薇買豪宅卻拿來當衣櫥,似乎很不是滋味,其中就有人留言直酸:「妳真的太高估自己了!」據悉,目前她已經開價美金4.5億元(約台幣1.3億元)求售這棟「衣櫥」,還是有人忍不住PO文狠譏:「希望妳的衣櫥變成人住的地方後能賣到好價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