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國台語攏耶通!超強算術狗 加減乘除全是「小菜一碟」

▲國台語都難不倒,會算數的小狗。(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隻影片,片中小狗狗真的好聰明,不但會算數還會識字,簡單的加減乘除都難不倒牠,國台語雙聲帶牠都聽得懂,甚至算式用寫的,牠都認得一樣輕輕鬆鬆算出答案,影片一放上網就吸引好多人討論,到底這隻狗是不會真的算術!

►算式用寫的小狗一樣算得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阿嬤出算數考題,回答的居然是隻小狗狗,只見牠反應超快加減乘除全難不倒牠。阿嬤考小狗3乘以多少等於6?只見牠用前腳比了2下,阿嬤說牠九九乘法表念得很熟,更神奇的是連阿嬤講台語,小狗「嘛耶通」。阿嬤接著問18個小朋友在教室玩,跑了9個出去外面,教室裡面還有幾個小朋友,小狗竟然又比了9下。

接下來小狗使出大絕招,阿嬤把題目寫在白板上,這一題19減多少等於5?牠用看的也能答得出來,連拍攝影片的女生都驚呼:「好強唷!我的天啊!」阿嬤最後來個生活常識題,考考小狗一個禮拜有幾天?小狗又比出正確答案7天,不管阿嬤怎麼考,就是考不倒。

讓人忍不住大喊太厲害的這隻神犬,到底怎麼訓練出來的?阿嬤卻說無師自通,她教都沒教過;但仔細看看影片中有不少段落經過剪接,而且小狗偶爾還會把眼神飄到旁邊,是不是有人在旁邊打暗號給答案就不得而知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算術狗神犬算數雙聲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