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兩場未先發 張泰山:年輕時會氣

點評:是老將了!

▲張泰山奪MVP。(圖/資料照/球團提供)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連續兩場未先發,張泰山8日把握機會演出「猛打賞」,賽後他坦言近況不錯,卻坐板凳,以前年輕氣盛,面對這樣的狀況一定會生氣,但現在明白要把球隊贏球擺在第1位,「重要時刻代打,也代表自己其實有一定地位。」

義大與統一進行3連戰,張泰山前面兩場都沒先發,代總教練陳連宏8日賽後作出說明,「因為對方都派出速度很快的洋投,泰山是重要的球員,我希望讓他在重要時刻發揮作用,所以才沒排在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8日由本土投手坐鎮,張泰山也重回先發打線,「連兩場坐板凳,也讓我更有企圖心想建功。」

6局下,從前隊友林英傑手中掃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張泰山表示,「三毛」的球都偏高,應該是累了,「他先發、中繼的感覺不太同,可能是還沒調整過來。」

張泰山最後共掃出3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目前在聯盟仍以84分打點遙遙領先,生涯單季最多打點則是去年的96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