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大膽PO捲毛瀏海、爆肥舊照 網友狂問:這是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鄭秀文(Sammi)最近在微博大膽秀出剛出道時的照片,照片中的主角和現在的她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肥腫的臉蛋和俗氣的捲瀏海,怎麼看都和現在的Sammi是完全不同的2個人,讓網友忍不住直問照片裡的到底是誰?

▲鄭秀文早年爆肥的醜照。(圖/取自鄭秀文微博)

鄭秀文7日在微博曝光自己剛出道時的照片,稀疏的幾根捲瀏海貼在額頭前,不自然的細眉配上黑白分明的鳳眼,加上小而挺的鼻子及圓潤臉蛋,Sammi本人在留言中表示:「好強壯的手臂,好勇敢的造型。(尤其彷彿梳了一個古裝髮型加兩絲捲捲瀏海)。」神奇的是,不自然的組合竟意外創造出和諧感,只是仍有許多網友不願相信照片主角就是她,反過來直指「此人」模樣像極了鞏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不少網友表示,鄭秀文早年的醜照神似右圖的鞏俐。(圖/取自鄭秀文微博、翻攝自《人民網》)

據悉,現在身形堪稱紙片人代表的鄭秀文16歲時還是位小胖妹,由於胃口好加上喜歡吃零食,全盛時期體重曾一度飆破63公斤。踏入歌壇後,她為了符合外界對於藝人的審美觀,開始實行相當嚴格的減肥計劃,三餐只吃水煮青菜,偶爾配點豆腐乳當調味,1年就爆瘦到40公斤,足足少了23公斤,外傳由其自創的《軍人減肥餐》至今仍在網路被瘋狂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