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荷拉丟水瓶、落淚惹毛高層 拖累隊友昇延出面道歉

2013年09月8日 22:0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感情生活精彩,日前在綜藝節目上被主持人Super Junior圭賢問及緋聞話題時,竟怒丟水瓶還氣到哭,不專業的態度傳出引起高層不滿外,也被外界大肆撻伐,最後還拖累隊友昇延得出面道歉。

▲▼具荷拉因為圭賢一句玩笑話在節目中當場落淚。(圖/取自網路、翻攝自YouTube)

具荷拉剛和BEAST成員龍俊亨分手沒多久,就傳出和男模李秀赫甜蜜遊東京,她4日參加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廣播明星》節目時,開場就被以「戀愛偶像」稱號調侃,更因為主持人之一的圭賢一句「我說出來的話具荷拉就完了」竟暴怒失控向對方丟水瓶還氣哭,傳出不專業的態度徹底惹毛了經紀公司,更有高層指責她:「怎麼可以在節目裡那樣!」

▼面對隊友接連失控落淚,無辜的昇延安慰之餘還要跳出來道歉。(圖/資料照片)

當天成員知英也在拒絕做出撒嬌動作時突然落淚,和具荷拉接連打槍主持人引起外界嚴厲批評,但2人持續龜縮不願對此做出回應,反而是隊友昇延掃到颱風尾,主動在推特上道歉:「因我們的表現而感到不舒服的人真的很抱歉,因為個人問題在節目中表現得很不專業。對主持人也感到很抱歉並很感謝。」但網友仍不領情回應:「自己犯錯還要無辜的隊友幫忙擦屁股,真令人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