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Cos女僕再進化! 托腮咬吸管宛如漫畫少女真人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徐嬌日前為了赴美留學,宣布將從華人娛樂圈隱退6年後,讓不少粉絲相當扼腕,紛紛期盼偶像能早日學成回歸,而平日醉心於Cosplay的她出國後仍沒有放棄興趣,近日又挑戰女僕裝,模樣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少女一般,相當令人驚艷。想看更多照片請點►►►徐嬌女僕裝進化史

▲徐嬌再度挑戰女僕裝,模樣進步許多,猶如漫畫中走出來般可愛。(圖/取自徐嬌微博)

徐嬌最近拍了一系列頂著栗紅色長髮,戴上長耳髮帶,身穿黑、白、紅配色女僕裝的照片,其中1張右手托腮,嘟嘴咬著黃色吸管,配上水汪汪大眼和濃密纖長的睫毛,宛如真人版的漫畫少女,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快被萌暈了!」但也有人語重心長的苦勸她要好好保養眼睛,別再戴美瞳放大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2011年她也曾扮過聖誕版女僕,也許是才剛開始接觸Cosplay,技巧還不純熟,照片曝光就遭到許多職業Coser留言謾罵,當時她還親自為此公開致歉,表示會更用心研究,並且堅持下去,如今她的努力似乎也被同好認同,每次上傳「作品」讚聲已漸漸大過負評,甚至有人留言表示:「很不錯,請繼續加油。」想看更多照片請點►►►徐嬌女僕裝進化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