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臨場演技封浪漫喜劇女王 眨眼、喊OPPA萌翻觀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孔曉振近來演出韓劇《主君的太陽》人氣直飆,在劇中以臨場演技把陰沉女主角演出可愛氣息,因此被封為「浪漫喜劇女王」,眨眼、聞頭髮的動作和臨時加的「OPPA(哥哥)」台詞都讓觀眾萌到不行。

▼孔曉振絕妙臨場演技讓觀眾更入戲。(圖/翻攝自styleM)

孔曉振在女演員中不算頂級漂亮,但耐看的長相和精湛的演技令人一看再看,更不時會在劇中加入畫龍點睛的小動作,讓劇情變得更有趣。在《主君的太陽》第2集中,她被蘇志燮飾演的刻薄社長酸:「想誘惑男人先去洗洗頭。」隨後被約時就臨場發揮了聞頭髮的演技,以及在解決初戀幽魂事件後對社長俏皮眨眼的畫面,令人看了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曉振神來一筆提議OPPA台詞,讓觀眾熱血沸騰。(圖/翻攝自dongA.com)

在最新播出的第10集中,孔曉振更神來一筆加台詞,讓蘇志燮用正經的臉說出:「我們寶貝傷心了,跟OPPA(哥哥)走吧。」讓所有劇迷都忍不住心動卻又想大笑,就連劇組人員也不禁讚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