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捷克金童威斯利發威 力壓群雄暫居籃板王

點評:回NBA希望也能有這麼多的發揮空間...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3年歐錦男籃賽戰火持續延燒,其中捷克雖然打完前3戰後僅取得1勝,但陣中的頭號前鋒「金童」威斯利(Jan Vesely)表現卻是大殺四方,目前以場均11.7籃板暫居大會「籃板王」,另外2.3抄截也排第3,個人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也讓外界對效力華盛頓巫師的威斯利,在NBA新賽季的表現感到期待。

▲巫師前鋒威斯利歐錦賽表現亮眼,暫居大會籃板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僅23歲的威斯利,2011年才被巫師以首輪第6順位所相中,生涯前兩個賽季平均僅有3.6分、3.4籃板,表現只能算是差強人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回到祖國捷克男籃,威斯利可就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頭號大將,本屆歐錦賽前3戰,威斯利面對斯洛維尼亞、波蘭、西班牙等勁旅,繳出平均15.7分、11.7籃板、2.3抄截數據,整體命中率更達到54.1%,攻守兩端都展現超優質的身手。

其中面對波蘭、西班牙的比賽中,威斯利在對手陣中都有NBA等級禁區大將坐鎮下,硬是連續兩戰都拉下單場14籃板,預賽前3戰平均11.7籃板,其中進攻籃板多達5顆的猛爆表現,更讓他榮登大會的「籃板王」寶座。

本屆歐錦賽的搶眼表現,應該能讓威斯利在即將到來的NBA新賽季,增添更多攻守信心,身高6呎11吋,體重240磅的先天優勢,加上歐錦賽硬仗的認證,威斯利需要的,或許只是更多的表現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威斯利捷克歐錦賽巫師NBAJan Vesel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