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調整見效無四死球 羅嘉仁6球解決3打者

點評:似乎是犧牲球速換穩定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效力太空人的羅嘉仁連2天登板,繼7日無失分,羅嘉仁8日再度繳出漂亮成績單,主投1局僅用6球讓對手三上三下,可惜隊友無法在最後半局搶分,太空人最後仍以1比2輸球。

▲羅嘉仁6球完成三上三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隊先發投手都展現不錯的壓制力,不過在低比分的戰局,運動家靠主砲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及羅瑞(Jed Lowrie)陽春砲率先打下2比0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運動家先發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的壓制下,太空人7局僅有2安打成績,球隊在他退場後展開反攻,8局上靠野手選擇拚出1分,但也因盜壘遭阻殺錯失再添分機會。

追到1分差,太空人派羅嘉仁登板欲緊咬戰局,羅嘉仁球速雖不見過去95英哩,但他僅用6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無失分退場,面對運動家後段棒次,「羅」沒有三振紀錄,接連讓對手敲出右、左、中外野飛球接殺。

羅嘉仁好投提供球隊反攻機會,無奈打線最後半局熄火,9局上僅有奧圖夫(Jose Altuve)敲出安打。

羅嘉仁3日比賽在最後半局被雙城打者轟滿貫砲後,防禦率一度飆升至5.25,休息3天後,連出賽2場,合計2局無失分,雖然三振數僅1,但沒有四壞保送紀錄,用球數也精簡不少,防禦率下修到4.5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