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麻」煩前鋒畢斯利 傳冠軍熱火有意接收

點評:好好洗心革面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因為個人行為不檢,慘遭鳳凰城太陽宣佈「釋出」的天才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其優異天賦與身手顯然還是受到不少球隊關注,繼日前洛杉磯湖人傳出有意爭取後,近日美國媒體也披露,昔日畢斯利的老東家,連續兩季奪冠的邁阿密熱火,也可能找回畢斯利助陣。

▲問題前鋒畢斯利儘管場外風波不斷,仍傳出冠軍隊熱火有意吸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月份再度因非法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畢斯利5月份也才因為疑似涉入性侵案遭到調查,種種脫序行徑終於也讓太陽球團忍無可忍,上周正式宣告釋出畢斯利,結束雙方短短一季的合作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才與太陽簽下3年1800美金合約的畢斯利,上季平均10.1分、3.8籃板,都寫下生涯新低。

不過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指出,2008年用「榜眼籤」選進畢斯利的熱火,近日似乎有意重新找回畢斯利助陣。

根據聯盟匿名人士透露,「連續兩年奪得年度總冠軍的熱火,確實在認真考慮,是否要將這名才華洋溢,但場外麻煩不斷的天才前鋒給重新找回來。」

《雅虎體育》報導,「熱火陣中幾名老資歷的選手,都傳出支持球隊簽下畢斯利,而他本人對於回鍋老東家,也展現出相當高的意願。」

新賽季為了尋求冠軍「三連霸」,熱火日前已經正式簽下正式宣告復出的中鋒歐登(Greg Oden),如今又傳出可能找回畢斯利助陣,只要這幾名球員能夠發揮正常戰力,那麼熱火的整體實力肯定能獲得大幅補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畢斯利太陽熱火Michael Beasley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