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華郵政全台淨溪 貓羅溪做公益

記者吳阿松/南投報導

為喚起民眾認識並珍惜土地,共同維護環境,南投縣政府7日上午協助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於南投市貓羅溪東岸舉辦「親自然,淨相隨」淨溪公益活動。

此次活動係中華郵政秉持服務精神,串聯全台各地郵局,以實際行動淨灘淨溪,代理縣長陳志清也呼籲民眾一起投入淨溪公益活動,維護大自然環境。  

陳志清表示,平常就應落實淨攤淨溪,共同維護大自然,感謝參與淨溪公益活動的民眾,也希望大家能確保安全,以安全第一為優先,並打造一個乾淨的環境。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南投郵局經理張耀中表示,中華郵政串聯全台郵局,在全台17個海灘及溪邊進行淨灘淨溪活動,由於南投位於台灣中央,不瀕臨海邊,因此選擇在貓羅溪舉行淨溪活動,希望有更多的民眾投身公益,共同維護環境整潔。  

此次活動,民眾只要捐出五張7、8月份的統一發票做公益,即可兌換一條蜂膠牙膏。

南投郵局也於現場發放帽子及手套給參與淨溪活動的民眾,民眾也可領取摸彩券,參加摸彩活動,有平板電腦、自行車、郵票茶具組等137項獎品。(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