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肥妞!圓仔體重「破4」 命名「圓」系列最多

▲「圓仔」正式邁入4字頭,體種達4050公克。(圖/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頭好壯壯的「圓仔」一夜之間又長大了一些,台北市立動物園8日表示,「圓仔」正式邁入4字頭,體種達4050公克。由於命名活動今天截止,動物園也公布影片,呼籲想要參與的民眾把握最後機會。

大貓熊寶寶「送你好名」命名活動自8月4日開始至今,已收到來自社會大眾的熱情參與,從網路命名及在大貓熊館現場投稿者總計已超過1萬1千多人次, 於今天截止日前仍在持續增加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投稿的命名以「圓」字系列命名數量居多,例如,圓仔、團圓、圓寶、粉圓、湯圓及肉圓等。園方說,與習慣上由動物新生兒母親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做為新生兒的命名模式最為常見,同時有寓意承接母系血緣關係及族群管理上的意義,可說是多年辦理的命名活動辦中,已為社會大眾建立對於動物命名的基本原則與常識。

動物園將於9月14日中秋節前選出最具代表性的6組名字,進行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活動。動物園今天也公布影片,畫面中「圓仔」四腳朝天躺在竹葉床上,一直不安份的扭來扭去,似乎想翻過身來,但就是翻不過去,模樣實在可愛。

另外,園方昨天替出生滿2個月的「圓仔」健檢,體長、頭長、腹圍等各項指標幾乎都成長3倍左右,已經從剛出生的粉紅色小不點,變成媽媽「圓圓」幾乎叼不動、保育員也要用雙手才能抱起的大壯妞了,而且還可以隨時隨地睡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圓仔圓圓團團貓熊大貓熊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