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韓11局再見保送 中華晉季軍戰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18U世界盃青棒賽複賽,中華隊連續3場比賽都戰到尾聲才分勝負,7日對南韓之戰,中華隊鑿戰11局,終於嚐到勝利果實。11局下中華隊先以3支安打追平比分後,南韓投手投出再見保送,終場中華隊就以5比4擊敗南韓,晉級季軍戰。

直到9局結束,雙方仍以1比1平手。10局起進行突破僵局制,10局上南韓靠著保送和1支安打攻下1分,10局下中華隊以1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形成2比2。

▲林政賢中繼4.2局無失分,是中華隊獲勝的功臣之一。(圖/記者楊舒帆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局上一出局後,南韓以2支安打及打跑戰術,再攻下2分,比數形成4比2;11局下,梁家榮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打回中華隊第3分,隨後陳重羽上場代打建功,中華隊將比數追平,形成4比4,南韓先發投手也被打退場。一出局後,南韓第二任投手投出再見保送,中華隊以5比4獲勝。

中華隊總教練藍文成表示,很欣慰這場比賽球員都堅持到最後,10局和11局以守備控制失分,才有最後的勝利,球員的表現讓他很驕傲。球員經歷連續3場高張力的比賽,藍文成也說,球員能從中學到許多可貴的經驗。

林政賢接替先發投手杜家明,投4.2局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楊家維以先發三壘手上場,10局取消指定打擊,接替王正棠投球,他投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林政賢與楊家維控制失分,都是中華隊獲勝的功臣之一。

8日季軍戰,中華隊將對上古巴,藍文成表示,若林子崴狀況許可,將推出林子崴先發,盡全力留下季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