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凱倫撞挫傷 林瑋恩要他別撒嬌

點評:好噁心的兩個人XD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才歸隊第2場,義大犀牛二壘手陳凱倫6日的比賽就提前退場,所幸只是輕微的肩膀撞挫傷,經過一晚休息已無大礙,7日仍以先發的角色上陣,他透露原本以為會很嚴重,「結果還好不是傷到舊傷的位置。」

▲陳凱倫。(圖/記者吳婷雯攝)

前一戰的4局下,劉芙豪敲出穿越一、二壘之間的安打,陳凱倫側身撲接不成,胸口還撞到地上,一度喘不過氣,他也告訴自己接下來不要太勉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下一棒的潘武雄馬上擊出相同位置的安打,陳凱倫直覺反應撲了下去,但球還是穿了出去,他也痛得被換下場。

「其實那時候還能繼續比賽,不過教練叫我不要太勉強,才提前退場。」陳凱倫7日賽前透露,在一旁的好朋友林瑋恩當下覺得不嚴重,還走過去要他別『ㄙㄞ ㄋㄞ』。

「結果我退場後,他又跟我說很孤單。」陳凱倫笑稱,「今天已經不會痛了,應該可以先發。如果再發生類似狀況,我不打算撲,但直覺反應可能也不會管這麼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凱倫林瑋恩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