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認了和新城嫂關係匪淺 笑稱:緣分到了會分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郭富城和「新城嫂」葉熙祺的最新進度,最近成為外界關注的熱門話題,幾天前女方才自爆:「我好迷戀他,他對我很有心。」近日他終於鬆口認了2人確實「有關係」,並笑稱等緣分到了,自然會和大家分享。

▲郭富城被問到舊愛熊黛林取消微博關注,只淡淡表示:「最重要是開心。」(圖/資料照片/取自鳳凰網)

據媒體報導,郭富城5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承認和葉熙祺有互動,但強調只是朋友關係,2人透過圈外朋友牽線相識,至於認識時間、有無送禮、有沒有被人利用的感覺皆不回應,澄清自己仍是單身中,並承諾緣分來時會和大家分享,被問到舊愛熊黛林取消微博關注,僅淡淡表示:「無所謂,重要的是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熙祺放「配槍照」試圖威嚇港媒,但隨後又將發文刪除。(圖/新浪娛樂)

女主角葉熙祺日前也在被爆出郭富城向她求婚、交往半年等事情後,於微博發文大力駁斥報導都是不實言論,已對自己的形象和名譽造成嚴重損害,還放上一張穿著模擬警察制服的配槍照,留言威嚇:「看到我的槍了嗎?再來誣衊、誹謗,用你的筆假裝我的嘴,繼續無中生有,擾亂香港風氣試試看!」隨後又將發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