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擁亞洲首富19億分手費 驚爆秘戀張艾嘉兒1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梁洛施(Isabella)為亞洲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誕下3子,卻始終無法如願嫁進豪門,據說她已領到19億元(新台幣,下同)分手費,而近日才重新復出拍片,卻又被爆出已和張艾嘉23歲的兒子王令塵秘戀,令外界大感意外。

▲梁洛施(左二)日前復出接拍張艾嘉(左三)新片《念念》。(圖/甲上)

據《蘋果日報》報導,25歲的梁洛施2007年和李澤楷陷入熱戀後淡出演藝圈,一度和英皇娛樂鬧翻,還因此被老東家透過法院索償,不料之後卻仍然無法嫁進李家,傳言她分手時一共從男方身上拿到19億元,但從未正面承認。而息影6年後,3日她公開宣布復出,將接演張艾嘉執導的新片《念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聞梁洛施深受張艾嘉喜愛,聚會時對方常會帶王令塵一同出席,久而久之就和王墜入情網,而她長住加拿大期間,男方則在英國拚課業,2人經常往返2地約會,據說這段姊弟戀已維持近1年。

▲王令塵(中)近日傳出和梁洛施秘戀近1年。(圖/翻攝她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