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雙滿月體檢好動地扭來扭去 身體健康未長牙

▲圓仔仰躺接受獸醫健檢,不安份地扭來扭去。(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2個月了!6日進行雙滿月的身體檢查,「圓仔」這段時間回到媽媽身邊吃好睡好,體重比出生時多出21倍,其他項目也顯示一切正常,是個十足的健康寶寶。

獸醫幫「圓仔」進行全身健檢,包括聽診、量體溫以及檢查身體各部位有無異常。「圓仔」發育良好、毛髮旺盛,獸醫開玩笑說快找不到耳朵孔在哪兒了。好動的「圓仔」在檢查過程中仰躺,不安份地動來動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體檢的獸醫師郭俊成主任表示,「圓仔」的體重已是出生時的21倍多,達3860.4公克,其他各項檢查皆顯示正常,但尚未長牙。愛睡覺的圓仔在經過一番折騰後,趴在籃子邊緣隨即沉沉睡去。

 ▼圓仔雙滿月體檢實況。

關鍵字: 貓熊圓仔健康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