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丈夫硬上妻強拍裸照 瘋狂監控遭判離婚

▲嘉義一名變態丈夫長期監控妻子,甚至不准她穿著太暴露。(示意圖/東森新聞,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變態的丈夫!嘉義市一名楊姓男子對妻子長期監控,還嚴格規定穿著不能太暴露,且男子還會強迫妻子行房,並多次趁妻子洗澡時強拍裸照,致其妻身心受創,訴請離婚獲准。

判決書指出,楊姓男子於民國83年結婚,育有一對子女,但他長期強制妻子每週必須與他行房2次,如果妻子入睡,楊男會突然掀開棉被,強迫妻子跟他行房;有時妻子以月事為由推辭,楊男竟直接伸手觸摸妻子下體檢驗有無使用衛生棉。

楊姓男子的妻子自民國94年9月開始出外工作,楊男不僅禁止她與男性講話,還經常跟蹤、監控妻子。更誇張的是,楊男嚴格限制妻子不得穿短袖或圓領衣物,穿裙子時一定要穿安全褲,且衣服鈕扣與鈕扣之間的縫隙,都必須以雙面膠帶黏貼,或縫上暗扣。

除了要求貼雙面膠帶,楊姓男子發現妻子穿裙裝,還會直接掀裙檢查有無穿著安全褲,令其妻痛苦難堪。楊男也多次趁妻子洗澡時,強行撬開浴室門鎖,用手機拍攝妻子的裸體及下體,令妻子羞憤不已,雖多次制止但楊男仍我行我素。

楊姓男子曾於96年對妻子暴力相向,他的妻子為了2名子女,持續隱忍;直到去年10月不堪忍受,才帶著2名子女逃回娘家,並在子女的提議下訴請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