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8局氣勢關鍵中華輸美 7日拚贏韓爭季軍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18U世界盃青棒賽6日中華與美國之戰,一直到7局結束,中華隊還以5比4領先,結果8局上中華隊跑壘瑕疵未能攻下分數,8局下氣勢就倒向美國,美國攻下3分一舉逆轉,終場中華隊就以5比7飲恨。

8局上尹德融靠觸身球上壘後,再以劉子銓的安打和美國捕手捕逸,上到三壘,林立擊出中外野飛球,三壘指導教練曾偉誠示意尹德融不要衝本壘。

一出局後陳子豪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右外野手演出美技接殺,但尹德融以為是安打,第一時間未踩壘,錯失利用高飛球回壘得分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崴投6.2局被擊出6支安打,表現優異。(圖/中華棒協提供)

8局下,美國利用3支長打攻下3分,一舉逆轉比數,形成7比5,9局上中華隊未有斬獲,就此落敗。

中華隊總教練藍文成指出,賽前得到的資訊顯示,美國中外野手臂力佳,曾偉誠才較為保守,不敢讓尹德融衝本壘。連兩場在最後關頭輸球,藍文成表示,對球隊氣氛多少會有影響,不過他告訴球員,若能透過比賽有所成長,即使落敗也有意義。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子崴表現出色,投6.2局,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失4分中2分是自責分,他在7局下被擊出2分全壘打後退場,中華隊換上宋文華接替,不過宋文華下場後表示手不舒服,8局才沒有再登板。

7日中華隊複賽最後一場比賽將對上韓國,藍文成表示先發投手還未決定,對韓國之戰一定要搶下勝利,保住爭季軍的機會。

▲18U世界盃青棒賽複賽賽程表。(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