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花美男」SON當膩癡情傻男 最想搞大女生肚子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泰劇小王子」SON Yuke Songpaisan(頌恩•宋帕山)在台人氣爆紅,家境富裕的他是標準的「高富帥」,在主演的《命定天堂》、《玻鑽之爭》等劇中,清一色飾演苦戀女主角的癡情男,被封為新一代的白馬王子,但他透露已經演膩了專情角色,接下來想嘗試演出「搞大女生肚子」的超級惡男。更多SON帥照看這裡!

▼SON首度來台,最想吃麻辣鍋和小籠包。(圖/記者黃克翔攝)

首度來台的SON其實有著四分之三的中國血統,但從小跟著父母在泰國長大,會講的中文卻只有「你好」、「謝謝」等基本用語,擁有深邃輪廓及電人笑眼的他,從抵台當天就有死忠粉絲全程跟隨,讓他大為感動,透露要好好學中文,將來才有機會來台Long Stay,把泰流帶進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以往演出的作品中,總以癡情男子形象搏得女性觀眾支持的SON,卻直言已經演膩了這類角色,接下來反而想嘗試當個「壞男人」,殺人犯、負心漢等等的反派都不排斥,但他隨即解釋自己其實很溫柔,要是有女朋友就會全心全意付出,還自曝曾親手幫前女友畫了肖像畫當禮物。

▼SON有著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演戲,SON也有一副好歌喉,他笑說無法割捨任何一邊,都想盡全力做好,未來也想挑戰拍電影,害羞透露自己最喜歡有雙靈性大眼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很想和對方合作,也常學習劉德華與梁朝偉的演技,希望能有機會和偶像們有合作;而他也將於7日在ATT舉辦台灣首場粉絲見面會。更多SON帥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