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摸黑趁機吃豆腐 鬼屋爆人打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被打成鬼,不就要命了?

▲「躲鬼」驚嚇閃避,肢體碰觸被控伸狼爪。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遊樂園裡的鬼屋一向是超人氣設施,雲林一家遊樂區就發生過遊客被嚇到伸手打鬼,8月間又發生打人事件,一名遊客懷疑女友在鬼屋遭梁姓男遊客毛手毛腳,氣得在出口堵人毆打,甚至二度在園區門口打人,儘管對方解釋當天遊客很多可能是誤會,但不被接受,被打的遊客心有不甘,堅持要提告。

殭屍出奇不意的伸出手,把遊客嚇得驚聲尖叫往前跑,鬼屋裡有中國殭屍還有西洋鬼,甚至是真人扮鬼,昏暗的聲光特效,逼真的模樣,讓遊客是又愛又怕。

不過,黑暗中驚嚇閃躲難免有肢體碰觸,就有一名男子懷疑女友遭男遊客二度毛手毛腳,氣得在園區出口揪眾堵人,一看到身穿白上衣的遊客走下來,立刻上前質問「為何吃我女朋友豆腐」,接著6、7個人就把他團團圍住,開始拳打腳踢。員警指出,「踹他打他,等於他一個人被他們一群人圍毆。」

事實上這已經是男友二度打人,第一次就在鬼屋裡,儘管梁姓男子否認,還是招來一頓毆打,警方表示,「我們傳喚他(梁姓男子)到案,他一頭霧水,他說有沒有肢體碰觸到他,自己也不曉得,因為那一天假日遊客很多。」

過去鬼屋就發生過女友被驚嚇,男友對扮演殺人魔的鬼呼巴掌,園方因此嚴禁遊客攜帶雨傘、寶特瓶進場,要求扮鬼必須和遊客保持距離,沒想到這次發生人打人事件,園區協助受傷遊客就醫,保全也介入阻止,將打人的男子報警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