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潤娥勇奪「亞洲最美女神」 G乳蒼井空意外落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舉辦票選「亞洲最美女神」的活動,許多民眾都已在心中列出自己心儀的榜單,日前票選結果出爐,得獎者大多都擁有一副可愛童顏和清新的氣質,而冠軍是由少女時代的潤娥奪得,堪稱眾望所歸,但最令人意外的是,頗被大眾看好的蒼井空竟意外落榜。

▲潤娥(左)、杉原杏璃(中)和Jessica包辦「亞洲最美女神」前3名。(圖/取自臉書)

據媒體報導,韓國日前舉行「亞洲最美女神」票選活動,樣貌出眾又能歌善舞的潤娥一舉奪下冠軍,被認為實至名歸,緊接著依據排名分別是:杉原杏璃、Jessica(鄭秀妍)、范冰冰、鄭秀晶、楊冪、橘梨紗、朴敏英、李珠妍和姜敏京,似乎具有童顏的女星比較吃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蒼井空自2002年踏入日本AV女優界,她擁有超萌的稚氣面孔和傲人的G奶,有「童顏巨乳」的封號,一出道就吸引眾多男粉絲,迅速竄紅於國際,甚至在東亞和歐美都極具知名度,雖然近年因積極轉型女演員大幅減少裸露的演出,但人氣依然相當高,此次落榜讓人相當意外。

▲蒼井空頗被大眾看好,此次竟意外落榜。(圖/取自蒼井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