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欽點郭雪芙演「小飛俠珍珍」 曖昧「鐵雄」彭于晏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70年代日本經典卡通《科學小飛俠》推出電影真人版,除了飾演「鐵雄」的松坂桃李吸引外界關注外,另外飾演「直美」的初音映莉子,因為長相酷似井上真央與大陸女星湯唯,讓她也成為關鍵人物,而近來備受討論的「華人版科學小飛俠」,彭于晏、金城武及郭雪芙等人也都被網友欽點為第一人選。

▼綾野剛與初音映莉子在片中飾演未婚夫妻,不過命運卻無情拆散這對佳侶。(圖/采昌)

除了松坂桃李、綾野剛、剛力彩芽、濱田龍臣、鈴木亮平5位科學小飛俠,最引人注目的全新角色「直美」,由現年31歲的初音映莉子飾演,早在電影《挪威的森林》中與玉山鐵二有段情,近來更進軍好萊塢飾演馬修福克斯的日本愛人,不過引起外界關注的,還是她激似湯唯與井上真英的絕美外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台灣是第一個上映的海外國家,也讓網友紛紛開始討論「華人版科學小飛俠」該由誰來飾演?「一號鐵雄」有人屬意郭富城、彭于晏;「二號大明」則有金城武、張孝全;「三號珍珍」徐若瑄、郭雪芙;「四號阿丁」吳澋滔、修杰楷;「五號阿龍」吳孟達、郝紹文,讓這部片未演先轟動。本片將於1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