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正主播」張宇超短熱褲開球 曝完美投射祕密

▲張宇八月初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張宇臉書)

▼張宇開球影片。(影/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主播張宇日前受邀為中職Lamigo隊伍開球。有別於一般開場,張宇特別為此拍攝影片,以播報方式介紹自己出場,十分新鮮。而在主播台上端莊、優雅的她,難得換上輕便運動服,穿著超短熱褲展朝氣,順利投出第一球。事後她笑嗔:「還好沒有挖地瓜。」友人透露,她前晚看了不少開球影片,做足功課。(►►2013新宅男女神,投最美的主播張宇一票!!)

▲張宇穿著「動紫版」球衣登場。(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就在今天桃園國際球場會降下一場雨,不是豪雨也不是雷陣雨,而是張宇!不需要攜帶雨具,你只需要準備愉快、興奮的心情,熱情與尖叫,現在把時間交給現場的大家。」棒球場大螢幕上,突然驚見張宇的播報畫面,之後她從場邊穿著「動紫版」新球衣出場,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尖叫。活潑俏皮的張宇,還對著場邊觀眾送飛吻,更是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張宇站上投手丘,看起來架式十足,使勁投出,完美拋物線直直落下。她事後透露,自己是第一次來球場,第一次開球,其實心情非常緊張,不過賽前有請同事密集訓練,所以自認還不錯,幫自己打了80分。她也表示,之後若有機會,希望能多參與此類活動。

▲張宇第一次開球,事前做足準備,架式十足。(圖/取自Lamigo Monkeys臉書)

▼張宇七局半和lamigo女孩熱舞。(影/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