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逆轉砲轟坎諾 獅桃園慘吞11連敗

點評:太慘了...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統一獅5日一開賽就處於落後,眼看就要在桃園球場吞下11連敗,7局上終於把握住機會,單局攻下3分逆轉超前,不過Lamigo靠著林泓育連兩戰開轟,再度要回領先,最後就以5比4贏球。

▲林泓育再獲MVP。(圖/資料照/取自Lamigo Monkeys臉書)

猿隊這場比賽派出首度在一軍「先發」的林柏佑,結果他前面兩局都被對手攻佔上一、二壘,最後皆靠雙殺化解危機,到4局上才失掉分數,不過因為3.2局就投出6次保送,被敲出4支安打,用球數78球,Lamigo也因此決定換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則派出王鏡銘先發,不過他首局就被攻佔滿壘,林智平、林泓育接連敲出安打,換回3分;但王鏡銘接下來沒有再丟掉任何分數,第7局靠著隊友攻下3分,成為勝利投手候選人,在投了119球後,由第2任投手傅于剛接替。

但是8局下戰局再度出現變化,獅隊換上前洋基後援投手坎諾,結果他在一壘有人時被林泓育轟出兩分砲,將原本有望到手的勝利,拱手讓給Lamigo,坎諾也承擔敗仗。

獅隊在桃園球場苦吞11連敗後,6日將轉戰新莊與義大犀牛交手;聯盟單一球隊在單一球場最多連敗的紀錄,則是俊國熊1993年至1994年在台中球場寫下的13連敗。

這場比賽一共有2911位球迷進場,最後獲得勝投的是7局登板的鄭承浩,同時也是個人本季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