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人豪持大麻不明藥丸 吸食工具放窗台:我錯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郭人豪(郭世倫)5日傳出涉毒被逮,警方5日下午在他位於南港的住處搜出大麻、大麻膏與吸食工具,隨後被帶至台北市刑大偵訊。經過長達約4小時的偵訊後,於晚間10點結束偵訊,面對媒體他坦承吸食毒品,向大眾道歉,也表示會負法律責任,目前移至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郭人豪(郭世倫)坦承吸食大麻。(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到郭人豪南港住處進行搜查,被捕時他一臉錯愕,表示是8月份到宜蘭衝浪時外籍友人提供。他並坦承最後一次吸食時間是本月1日、2日。刑大隊長高盛財透露,郭人豪將吸食工具放在自家窗台,毒品則放在臥室內,且他還持有不明的藥丸待檢驗。據悉,家人已知情,但剛結束錄影的老婆Nina並無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近4小時偵訊,5日晚間10點多,郭人豪一臉憔悴,臉上還殘有一些鬍渣,快速步出警局。他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最重可處三年徒刑。

▲郭人豪住處被搜查出大麻、大麻膏、藥丸與吸食器具。(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