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韓國場邊叫囂 松井裕樹:氣勢不能輸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5日「日韓大戰」,日本隊派出王牌松井裕樹先發上陣抗韓。松井主投6局投了105球,僅被擊出4支安打,有6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

▲ 松井裕樹先發6局好投,日抗韓奪複賽首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松井表示,「4日晚間教練到房間告知隔天先發時,就已做好十足準備。」教頭賦予先發責任,希望他帶領大家在複賽首戰拿下第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井首局1安打2保送,面臨滿壘危機,韓國隊休息室也頻頻叫囂,捕手搭檔森友哉隨即上前安撫他,隨後松井便回穩,接連飆出兩K,讓韓國無法攻破城池。

松井表示,教練有提醒他,根據以往經驗,韓國隊就是比較喜歡在場邊又叫又跳,所以告知他不需在意,氣勢更不能輸。

松井5日面對得點圈有人時運用「快、慢球」搭配,造成速差,將球投進好球帶,或讓打者抓不到擊球點。松井表示,「能為球隊貢獻勝利很開心,但還是要謝謝隊友們的守備幫忙。」

教練團複賽首戰推派松井上陣,預料休息3日後,決賽日有可能還是由松井主投,日本教練西谷浩一表示,「日本隊大幅領先後,原本考慮5局就讓松井休息退場,不過還是讓他多投1局,主要用意就是希望能磨練他,試探他度過難關的能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18U世界盃青棒賽複賽賽程表。(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