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爆要電話疑雲 怒譙E奶女車神:讓人噁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阮經天遭媒體爆料,和有「E奶女車神」之稱的李睿紜(Vita)合照後,趁機向對方索要電話並相約擇日切磋車技,李女在臉書上公開2人的照片,透露被小天關注,引起外界議論。

▲「E奶車神」李睿紜日前開心PO出和阮經天的合照,並表示被小天關注。(圖/取自李睿紜臉書)

阮經天4日晚間在微博發飆怒譙:「也許妳想走到螢幕前,但需要努力的是,怎樣讓自己的專業更好,……而非只靠著上天賦予妳的一切,以及幻想博取版面。」他話說得很絕,強調根本不認識李睿紜,哪來要電話和關注一說,並強調合照只是基於禮貌,卻被對方拿來當作向週刊訴說虛構經歷的題材,大批此舉:「讓人感到噁心及下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臉書砲轟李睿紜,暗指對方靠幻想虛構情境博版面。(圖/資料照片、取自阮經天微博)

李睿紜似乎意識到事情鬧大,惹怒了阮經天,5日凌晨趕緊在臉書發文澄清,強調報導和自己當初接受採訪的主題方向完全不同,淚訴為比賽所做的努力遭模糊,並對小天及其粉絲道歉,直說:「沒想到值得驕傲的成績沒有被關注,反而是粉絲團一張小小的合照卻變成了主角,我也很傷心。這樣的話每個跟我合照的熱情粉絲,不就都會變成我的交往對象了?」疑暗指自己也是無辜受害者。

▼「E奶車神」李睿紜在臉書發文喊冤,暗指自己也是受害者,並向阮經天本人及其粉絲道歉。(圖/翻攝自李睿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