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集點活動開跑 阿朗基人氣角色登場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大阪的人氣插畫「阿朗基」人氣竄紅,可愛的角色日本人瘋狂,台灣人也愛,甚至國內還有阿朗基主題咖啡店,高朋滿座的盛況就可知道阿里基的魅力。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集點活動,看上「阿朗基」的人氣,推出五款阿朗基茶蓋,而Let’s Café同期加碼祭出5款阿朗基餐盤,人氣角色同時登場。

人氣插畫「阿朗基」的河童君、白兔妹、壞東西、熊貓超人等眾多卡哇伊的角色雲集,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至至11月12日推出「阿朗基私杯SHOW」,首波活動推出河童君、白兔妹、壞東西、熊貓超人及貓咪5款「阿朗基找茶蓋」。凡單筆消費滿66元,就可得到1點集點貼紙,集滿6點可以49元換購,或是集滿35點就可免費兌換。

另外,Let’s Café也在這波活動加碼推出5款「阿朗基可愛盤」,即日起至10月1日,凡購買Let’s Café中杯以上飲品任2杯,加價69元即可換購阿朗基可愛盤 。除了第一波的「阿朗基找茶蓋」,「全家」也預告,後續將再推出5款「阿朗基找茶杯」,集滿6點可以89元加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