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內急找廁所跌落懸崖 園方疑:是怎麼掉下去的?

▲英國南威爾斯露營營地,一名女子因半夜內急想找廁所卻跌落懸崖。(圖/取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半夜內急想找廁所方便,竟跌落懸崖!英國一名女子到野外露營,半夜想上廁所,但卻在找廁所途中跌落40英尺(約12.19公尺)深的懸崖,被直升機緊急送到醫院救治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 News)報導,不願具名的22歲女子當時在威爾斯的特溫(Wale,Tywyn)附近營地露營,她大概在淩晨1:30的時候,因內急而離開帳篷,想要找廁所,但在黑暗中迷路而從海邊懸崖失足跌落,而她的朋友們在一小時後發現她不見,趕緊報警處理。

營地發言人表示,他們不清楚這名女子是怎麼摔下去的,由於帳篷到廁所區一路燈光明亮,而且女子一行人的帳篷離廁所又很近,都搞不懂她是怎麼掉下去。的發言人指出,女子墜落的地方離營地有一段路,目前這位女子身體狀況不大好,但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