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錦賽/「波蘭大槌」示威 戈塔特:要帶獎牌回家

點評:歐錦賽的整體強度相當驚人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3年歐洲籃球錦標賽將於台灣時間9月4日晚間正式點燃戰火,本屆代表祖國波蘭出征的鳳凰城太陽主戰中鋒戈塔特(Marcin Gortat),也在賽前宣示要「奪牌」的渴望,戈塔特日前在接受fibaeurope.com訪問時就表示,「我希望離開斯洛維尼亞(歐錦賽主辦國)時,能帶著獎牌回家。」

2012-13球季,戈塔特在太陽平均能攻下11.1分、8.5籃板、1.6火鍋,這樣的表現來到波蘭國家隊,自然也是陣中的頭號主將。

波蘭在本屆歐錦賽被分在預賽C組,首戰將面對喬治亞共和國,同組的對手還包括西班牙、克羅埃西亞、捷克以及地主國斯洛維尼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蘭大槌」戈塔特誓言要在歐錦賽奪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塔特日前就透露,「我希望離開斯洛維尼亞時,能帶著獎牌回家,如果我們真的拿到了,我一定會缺席NBA季前訓練營,因為我要連辦3個禮拜的派對慶祝。」

「這是一個夢想,一個怪異的夢想,需要很大的犧牲,精神與生理上都是,但如果這是我們必須要做的,那我們就一定得做到。」

這位29歲的波蘭隊主將表示,「不只全隊承受了很大壓力,我肩上的重擔也不小,我100%確定,如果我們失敗了,我就會聽到許多的批評聲浪。」

「但我很早以前就了解這件事了,我也決定要扛起這個責任。」戈塔特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