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罩霧風雲》談林家傳奇故事 星光3美女齊站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阿罩霧風雲》是以霧峰林家為題材的戲劇還原紀錄片,監製李崗希望能讓觀眾深入認識台灣歷史,不惜斥資3000萬元新台幣,影片3日舉行首映會,星光二班的黃美珍、魏如昀和林宜融等3位美女特別出席力挺,相當吸睛。

▲星光二班的林宜融(左)和魏如昀(中)、黃美珍(右)一同出席《阿罩霧風雲》首映會。(圖/安可電影)

《阿罩霧風雲》邀請多位資深舞台劇演員及戲劇指導合作,透過戲劇還原的方式,演繹霧峰林家的精采傳奇故事,片中將透過戰功顯赫的林文察,眼見臺灣在地的龐大家族如何跨海協助清朝平定太平天國之亂。另外,演員之一的林睦宸其實正是林家的後代,踏入演藝圈時意外遇到該片開拍,當發現有機會飾演自己的曾祖父時,他二話不說配合電影剃頭演出,演出備受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睦宸(左)本身就是林家的後代。(圖/安可電影)

黃美珍2008年拍攝《星光傳奇》時和導演及所有工作人員都有好交情,3日她特別現身《阿罩霧風雲》首映會獻花,同是星光二班的魏如昀和林宜融也到場站台,一起呼籲大眾進戲院欣賞,3人成為意外亮點。而該片將於9月6日正式在全台上映,帶領觀眾一起見證林家的傳奇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