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色差才被媒體找上 「病模」劉妍伶:一試成主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常在報紙副刊醫藥版出現的模特兒劉研伶,日前被部落客發現,這2個月來每2天就裝病一次,因此封她為「台灣第一病模」,以至於迅速竄紅。劉4日受訪時談到,自己長得比較病懨懨才被找上,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知名部落客「雨狗」指出,在《蘋果日報》7、8月的生活醫學版中,劉研伶這2個月從頭到腳,就有30種各式疑難雜症,不管是拿著牙杯得牙周病,還是抓著頭髮不斷掉髮,或是難以啟齒的尿道炎等,每一張照片的表情都超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被封為台灣第一病模,劉研伶澄清,其實她平常不太有什麼病痛,也很少跑醫院,私底可下是個健康寶寶。談到會成為報紙常客,劉則說,可能是自己長得病懨懨的樣子,氣色看起來沒有很好,所以對方才找她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