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小龍女定妝照終曝光 「肉餅臉」竟變身完美鵝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擔綱新版《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一角,日前試妝照一曝光就引發熱烈討論,卻慘遭部分網友批評臉太大、沒仙氣等等,製作人于正強調定妝照會更迷人,而4日萬眾矚目的照片終於出爐,除了衣服合身許多,臉型也變身成完美的鵝蛋臉。

▲陳妍希扮演小龍女的定妝照出爐,臉型明顯變尖許多。(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版的《神鵰俠侶》備受期待,日前陳妍希從66位女星中脫穎而出,確定接任小龍女的角色,試妝照被製作人于正搶先曝光,還被對方誇讚:「真的很瘦、很美、很仙,難以想像的漂亮。」沒想到卻遭到網友狠狠吐槽,被認為太有肉感,還有人形容她像「女版哪吒」,事後經紀人澄清是因為衣服太大,才會看起來比較豐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的最終定妝照4日終於曝光,她表示:「經典不可能被複製,只能創新,一起用心、一起努力。」而照片中的衣服果真比較合身,神情也顯得更有靈氣,最驚艷的是,原本圓潤的臉頰也變成了令人稱羨的鵝蛋臉,被認為大有進步,但也有網友質疑照片「修很大」,直呼要等戲劇播出後見真章。

▲▼陳妍希的試妝照衣服較寬大,臉頰也比較圓潤。(圖/取自于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