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學生妹太誘人!日本「戀髮怪盜」偷剪一大把

我們想讓你知道…之前也有聽說有人看電影時,被後方的人偷偷剪頭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許多女孩子都會把長髮綁成清爽的馬尾,模樣陽光有朝氣;不過日本3日出現一名神秘男子,偷偷跟蹤「馬尾妹」並趁機用剪刀剪下一大把頭髮;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這名「戀髮怪盜」。

▼馬尾妹上課途中被後方「戀髮怪盜」剪下一大把頭髮。(圖/取自網路,與本文無關)

一名綁著馬尾的14歲女學生上課途中,行經千葉縣船橋市大穴北3丁目的道路時,突然遭後方男子撩起馬尾,用剪刀剪掉約7.5cm頭髮。雖然這名女學生並無受傷,但受到很大的驚嚇,目前船橋東警察署以暴行嫌疑對「戀髮怪盜」進行追捕。

據了解,這名「戀髮怪盜」年齡大概為20─40歲,身高約為170cm,犯案時穿短襯衫和短褲,戴著帽子和太陽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