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樂當首位登大銀幕韓國女團 邀粉絲同歡3D演唱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風靡全亞洲的韓國女子天團KARA於2012年初登上韓國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5年以來的首場韓國演唱會暨亞洲巡迴「KARASIA」,當時演唱會現場擠進近萬名粉絲,超人氣吸睛魅力無人可擋,更將成為首度躍上台灣大銀幕的韓國女團,魅惑所有台灣粉絲。

▼KARA躍上台灣大螢幕,邀粉絲一起同歡。(圖/威視)

KARA的5位團員在得知首度躍上台灣大銀幕的韓國女團時,都表示相當開心又興奮,更特地對台灣粉絲喊話,期待大家都能進戲院戴上3D眼鏡體驗身歷其境的震撼魅力,也希望歌迷能喜歡她們在電影裡的演唱與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可透過3D電影感受KARA在舞台上的活潑魅力。(圖/威視)

3D演唱會電影除了能夠身歷其境感受KARA在舞台上的無限魅力外,還能聽到許多出道以來的暢銷名曲,更可親身感受她們在演唱會時因情緒澎湃而感動落淚的重要時刻!KARA演唱會電影將於14、15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將期間限定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